更多服务
日期:2019-05-15 浏览 返回公告列表

2019年5月13日下午,国员人财创业服务机构,在合肥瑶海区澳澜宝邸举办第七期﹒合肥站齐云私享会,“新形势新财税”直击小微企业财税痛点研讨会暨国员人财《千企规范升级计划》新品发布会。



自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下大力气不断推行政治体制和经济体制改革。

政治领域,持续反腐、减政放权,政治生态明显好转;

经济领域,营改增、减税降费、国地税合并、税企银直联、金税三期应用,加上移动支付实现、个人征信体系建设,一个公正、公开、透明的经济生态环境逐渐构建。



在此形势下:

老板如何解决面临的财务管理困境?

如何降低税收风险?

如何提高自身财务思维?

如何让企业快速走上规范健康的发展道路,从而基于财务视角去经营企业价值,推动企业健康成长?



国员人财创始人、执行董事,中徽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曹国富先生就当下新形势,提出了新财税观:打造规范健康的经营底色(规则),用成长的思维经营管理(价值)!



国员人财高级合伙人、中徽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汪军峰先生利用其丰富的实战经验进行案例剖析,如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私人账户避税、虚列工资等,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直击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的财税痛点,帮助大家纠正认知误区,提醒大家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心存侥幸是不明智的。并就如何降低企业税收风险,如何规范管理发票等话题与各位企业老板展开热烈讨论。



为了帮助众多小微企业解决面临的财税难题,国员人财专家团队倾力打造普惠产品《千企规范升级计划》——旨在帮助年收入或资产规模5000万以下的小微企业建立规范的财税服务体系,以较低成本获得高级财务支持!



知原机构、方亚资本、中徽会所、合肥市东至商会、沃德商学院、管理会计会计精英俱乐部(筹)派出代表以及合肥当地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我们相信,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国员人的共同努力下,《千企规范升级计划》必然能够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带去福音,帮助更多的企业走上健康规范发展的道路。



未来三年是最好的规范机会,我们期待,众多创业者,能够共同踏上精益创业的船,提前布局,逐渐做实、强自己。 



最后,再次祝贺第七期齐云私享会暨《千企规范升级计划》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注企业财务规范   致力管理会计落地


欢迎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及时了解更多财税资讯及服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