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省草野家私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1-1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省草野家私有限公司,坐落在青阳县杨田工业园区,公司创建于2002年,经过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研、产、销一体化大型家具龙头企业。作为较大规模的家具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共计占地面积18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在贵池、青阳已有三家专卖店,在苏州也有工厂;一店地址:池州市新亚国际家具广场;二店地址:池州站前区新亚家具城3楼草野办公;三店地址:青阳县宝灵观;苏州厂址:苏州相城区北桥工业园。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我公司于2004年投巨资引进意大利先进设备及多条生产线,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板式办公家具制造企业。我公司现已自助研发近百套系列产品,如:高级行政办公台系列、职员办公台系列、文件柜系列、办公桌椅系列、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会议椅系列等。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认证证书、并先后获得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信誉双优企业、池州市知名品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产品设计金奖、产品质量金奖等荣誉。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