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3-06-1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目前总资产规模5亿元,年营业收入2.5亿元,年利税6000万元。公司经营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安徽九华山风景区内的核心资产,下辖天台索道、百岁宫缆车、花台索道、东崖宾馆(四星级)、聚龙大酒店(四星级)、西峰山庄(四星级)、大九华宾馆(四星级)、平天半岛酒店(五星级)、五溪山色大酒店(五星级)、池州·九华168、九华山·九华168快捷酒店、九华山中旅、九华山国旅、九华山旅游客运公司及游客服务中心、龙溪山庄酒店有限公司,业务涵盖“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各要素,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和核心竞争能力,各项业务分别占据九华山旅游市场主导地位,是池州市旅游企业龙头和全省旅游行业骨干力量,综合实力跃居全国旅游企业先进行列。
目前,公司立足于九华山,面向国内国际旅游市场,把握消费不断升级的趋势,坚持旅游专业化的道路。以“创造生活新方式”的经营理念,创新旅游产品和业务模式;以“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势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强化旅游资源控制,逐步实施跨区域扩张,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努力成为实力雄厚、业绩优良、成长稳健、运作规范的国内一流的旅游产业集团。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