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九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4-04-1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九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民营科研机构,汇聚专家教授,专注养猪产业,以“科技兴农,服务养猪”为宗旨,专业从事养猪前沿科学研究、实用养猪技术开发与应用,主要业务有:规模化猪场技术托管,现代化猪场规划设计、猪病诊断和抗体检测、畜牧传媒制作和发行等;主要机构有猪场管理部、猪场设计部、传媒部、科研项目部等。目前人数近20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0%以上,其中博士1人,副研究员1人,高级畜牧师和高级兽医师5人;这些研究人员先后承担和完成了国家、农业部和安徽省科研项目11项。

我公司与科研院校合作组建了专业化兽医、营养、繁育和管理等专家团队,通过派驻场长、副场长和配种技术员等职业团队,对猪场实行程序化操作和循环绩效考核,同时配合完善的报表体系和定期抗体检测,制定科学的疫病控制方案,从而实现猪场精细化管理。自2011年推出猪场技术托管服务后,已经成功管理了多家万头猪场,生产成绩显著提高,得到了猪场投资者的高度评价。

九德公司根据最新的国内外猪场设计理念,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在安徽省内外已成功设计了30家以上万头养猪场,其特点是疾病风险小,运行成本低,生态环保。以“全进全出”生产模式,根据猪只在不同阶段的生长特点,最大限度地保证在高密度饲养环境下安全生产,同时在猪场投产时免费对生产人员岗位培训,帮助制定猪场疾病控制策略。

为了传播养殖新技术,实现“科技兴农”,安徽九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技术优势,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整合多方资源,为养猪企业和行业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快速全面获取行业资讯的多媒体平台,目前主要有《养殖技术与信息》杂志、安徽猪网和《安徽养猪手机报》等媒体,实现从纸质媒体到网络和手机新媒体全方位覆盖。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