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大业茗丰茶叶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5-09-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大业茗丰茶叶有限公司是安徽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总公司)投资控股成立的子公司,公司集茶叶种植、生产、包装、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为一体。依托总公司,并按照总公司确立的“以外带内,以内促外,内外并举”的发展战略,和“进出口一体化,内外贸一体化,贸工农技一体化,连锁、配送、物流一体化”经营的总体思路,围绕实施内贸“百•亿•千”工程(百家连锁店,亿元销售额,千万利润)目标,专注于国内茶叶市场的开发和销售。
公司内设连锁部、营销部、原料事业部、财会部、办公室,2000平方米配送中心一座。旗下拥有4个控股子公司,其中3个子公司以直营店和连锁店销售为主,一个子公司以电子商务销售为主。投资组建1个大业茗丰茶叶专业合作社。售额自公司成立以来,每年以40%的速度增长,目前企业已发展为安徽省茶叶行业界具有全产业链模式的品牌运营企业。
公司在直营连锁、商家加盟、物流配送等方面建立了完善运营管理体系,形成了企业自创的、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企业运行体制。
公司产品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质量可追溯体系,并严格执行“溯源式加工流程控制模式”。从叶芽采摘、毛茶初制、茶叶精制、产品包装、物流配送等环节由公司质量控制中心精心把关,确保市场销售的产品符合食品销售规范。
公司计划在“十二五”期间,立足优越基础,加大资金投入,整合优势资源,在安徽四大名茶主产区六安、歙县、祁门、太平建立名优茶种植和生产加工基地,以及辐射全国和省内各大中城市的连锁经营网点,形成完整的集茶叶收购、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茶叶产销链,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增产增销增效,保持可持续发展,为我省茶产业济发展、茶农增收致富做出新的贡献。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