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斯坦威物流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1-3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斯坦威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公路货物运输和配送的专业化物流服务企业!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公司拥有和整合各种运输车辆40多台,多台先进的物流设备以及10万吨的年吞吐能力。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近100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合作网络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着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营网络、科学的资源整合、先进的管理技术,可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本、服务领先” 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一站式服务。坚持以“创新是根本,质量是生命,务实是宗旨,效益是目标”为使命,相互交流,共谋发展。安徽斯坦威物流有限公司服务站点以合肥、蚌埠为中心辐射全国,提供运输、配送、物流信息等综合物流服务。并同多家物流公司有紧密合作关系,能够承接全国各地整车及零担运输业务,能为客户和业界同仁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公司努力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物流服务,并严格按照客户的要求有效地利用物流设施和网络资源,在专业团队的管理下实行标准化运作。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差异化的,高效率的和高性价比的物流服务。与客户、雇员、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互信的、共赢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成为行业中领先的企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