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盛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2-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盛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金;陆佰万元整,并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远程视频监控、监控周边器材、各类大屏幕显示系统、各类动力环控系统、各类在线监测及防雷、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电力通讯网络建设及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调试安装的研发、生产、贸易的科工贸一体化现代高新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旗下拥有商务中心及生产基地两大部分。目前,我公司的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各类型集中大屏显示系统、数字化视频监控及光传输组网、光通讯等设备、动力环境监控、防雷系统、物理隔离、数据备份及网络安全、电力自动化及机房设备集成、安全工具器等。
发展的动力来自于坚定的科技创新战略,优秀的人力资源是创新之本。公司现拥有员工四十多人,平均年龄29岁,大学学历以上的占85%以上,中高级技术职称16名。这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富于实干精神的知识型团队,在此基础上已形成以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为主体的企业组织结构。
公司与国内多所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以及业内知名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全面实行现代管理制度,在全公司范围内严格贯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公司稳步成长,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企业经营目标:提高效率,实现业内一流的盈利水准;树立企业质量品牌,力争成为业内知名和受信赖的企业;拥有业内出色的专业的管理人员,为其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和最富竞争力、挑战性的岗位;以诚信理性的经营行为树立优秀新兴企业的形象。
企业宗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服务至上,力求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
目前,公司为确保工程和产品质量,建立健全了施工队伍和售后的技术服务队伍,实施了项目责任到人、服务责任到岗,不断加强全员质量体系的建设,从根本上保证客户的利益。



公司地址:中国·安徽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鲲鹏国际广场
电话:0551- 传真:0551-
邮编:230088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