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明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7-1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三国故里,大湖名城。安徽明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诞生于美丽的巢湖之滨-合肥。公司注册资金2180万元,具有安徽省建设厅核发的机电设备安装资质证书、施工安全资格证书。也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规范企业。公司专业承接:1、通风与空调系统的选型、设计、施工以及售后维护、保养。2、电气设备系统安装工程。3、能源改造及能源管理一站式服务。4、空气净化工程及相关配套设备销售。5、空调设备、电气设备等的销售及服务。6、设计、采购、施工EPC项目。
明帆始终用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安装、维护保养等高效服务,公司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为客户量身定制,专注成本控制,严格执行质量、技术、安全标准化施工管理,尽最大的努力让客户满意。依靠多年来的实力考验和诚信积累,明帆与各大知名空调品牌厂商(如:远大、特灵、开利、麦克维尔、格力、美的、王牌、捷丰、大金等)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获得厂商鼎力支持。公司倡导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服务过多家企业,客户遍布房地产业、医院、制造业、医药业、酒店餐饮业、金融业、政府机构、高档别墅、电力行业等,不胜枚举。
明帆的领导人及其核心团队是在暖通、净化和机电安装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尊重人才,遵循“唯才是举”的用人机制凝聚了一个责任心强、专业可靠、服务周到的高素质团队,汇集了多支实战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施工队伍,并以“严格要求、科学激励”的管理方式吸引更多精英,力求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明帆同时还拥有多名从事制冷、暖通、电器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及售后服务队伍。

明帆期待与您共襄盛举!同享祖国发展繁荣昌盛之利!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有补助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