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美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0-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中控科技智能锁有限公司是由原ZKSoftware.Inc重组形成,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Piscataway.ZKTechnology目前在全球拥有近2000名优秀员工,在美国/印度/泰国/中国/巴西/南非/迪拜/西班牙/墨西哥等国分别设有商业机构. ZK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生物识别产品技术供应商,现年生产设备120万台,整体产值三年内达到10亿元. ZKTechnology旗下中控智能锁事业部成立于2005年,经过多年磨练2011年收购了德国工业公司设计团队,注册品牌为”ZKBiolock”专业致力于智能锁的研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2011年在中国东莞设立智能锁基地,是从事酒店锁、指纹锁、面部识别锁、通讯锁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以安全、便捷、卓越的设计理念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中国该行业内唯一掌握从软件设计、固件设计、电路设计、五金设计、冲压设计、电镀设计等全产业链的企业。公司以“把握科技高端,共赢生物识别市场”为核心,秉承“求真、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不断创造出生物识别行业的辉煌,我相信我们将改变世界的智能锁行业格局,并成为该行业创新的里程碑企业,创新铸造卓越,专业成就完美。

安徽美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锁事业部在安徽全资设立的子公司,公司将秉承总部对生物识别智能锁市场的规划和要求更好的服务安徽所有消费者。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加班补助
技术培训
旅游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