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天琛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11-2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天琛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净水器设备的大型公司,是中国十大智能净水器品牌公司。
从2002年在上海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5年历程,公司目前在上海生产基地有:圣满康实业公司(主要以生产制造大型净水设备及外贸出口定单);合肥生产基地有:安徽天琛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投产,主要生产国内家用净水器,年生产能力为20万台);2016年底,安徽省蚌埠市政府通过招商引资,今年上半年,安徽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在蚌埠市蚌丰区(延安南路1600号3号楼)科技园区。工厂环境优雅,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投产在即。该项目开工后,可年产50万台家用净水器。
目前,安徽天琛集团公司又注册了安徽天琛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来作为整个天琛集团的一个专门运营机构,进行系统化、商业化、专业化的营销运作。
公司启动在即,需要大量的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共建美好的天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加班补助
有补助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