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月薪2万的财务告诉你:证书比学历更重要
日期:2019-06-14 浏览
在会计行业,虽然不能绝对的"唯证书论",但是我们不可否认,证书仍然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对会计人来说,职业发展中的机遇真的很重要,光空谈没有证书等同于纸上谈兵。如何从一个小会计走向总监岗?月薪20k的财务告诉你:好工作都是考来的。


注册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财会、金融经济、职场情感、跳槽加薪、学习教育考试、国考公务员

初级会计证书,跨入会计行业的第一步

初入会计行业缺乏工作经验,而初级会计证书刚好可以填补这个空白,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初级会计证书身价暴增,初级会计考试科目仅有2科,难度小,门槛低,可控性更大一些,是想要迈进会计行业的小伙伴们不二选择。备考初级会计考试,不仅有保障,还可以通过学习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

初级会计考试作为基础类的考试,在知识点上会与其他考试有一定的重合,相信在未来进军中级会计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税务师等高含金量考试时会更加轻松。


中级会计证书,成为会计行业主流人才

会计行业政策、法规、税法层出不穷,只有掌握最新的会计准则才能在不断改革的浪潮中屹立不倒。中级会计证书在会计行业的认可度十分高,可以说是打通晋升局面的"分水岭",手握中级会计证书便有了一定的筹码。

中级会计证书是一个人具备管理才能的最佳证明,意味着我们可以从初级岗位走向中高层管理岗位,成为会计行业主流人才。在备考的过程中可以突破自身瓶颈,丰富自身知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注册会计师证书,成为会计行业精英

对于会计人而言,想要摆脱温水般的工作现状,突破职业瓶颈,最好的办法就是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这才是会计职场中的"傍身"证书。

注册会计师考试门槛低,给了会计人通往梦想的机会,目前我国注册会计师人才的缺口明显,在拿到证书后可以在会计师事务所任职,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中从事高端财务岗位工作,就业前景一片大好,十分可观。


注册会计师、大学生高考、银行招聘、财会、金融经济、职场情感、跳槽加薪、学习教育考试、国考公务员

在当前的竞争压力下,想要寻求一份好工作实属不易,能找到一个更方面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不仅需要运气,还需要实力。考证,不仅是因为证书能给职场助力,更是因为可以保持永远的求知欲,将专业学得越来越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