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为何HR看了你的简历却不通知面试
日期:2019-11-06 浏览
    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当你完成一份简历之后,它的状态也会有变化。然而,却有很多求职者并没有搞清楚这些“状态”到底代表着什么,这些真的很重要!简历的状态,——浏览不代表打开,下载不代表看中。 

    关于“浏览”,HR邮箱里收到的这些简历,有时候并非是真正打开看过,可能只是一个预览,使得邮件的状态从“未读”到了“已读”,预览一份简历可能也就1--5秒,那么这些简历的主人都会收到一次简历被某家公司浏览的记录。 

    至于“下载”,企业下载了你的简历,的确说明你已经被纳入到候选人的池子里了。但一般来说,简历被HR下载后,还会被转交到相关职能部门。如果你没有收到面试电话,说明你的“专业度”被池子里的其他简历给比了下来,说到底,还是你的简历问题。 

    只有当你的简历被“导出”,那么面试电话也离你不远了! 

    一旦你的简历经常被HR浏览,至少说明,你的投递方法是正确的,但是始终没有面试通知的话,就说明,你的简历与岗位匹配度存在一定偏差,导致HR下载或者导出简历后,发觉你并非是最合适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