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安徽境尚境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11-2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安徽境尚净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中瑞大厦A座,是一家环保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餐厨垃圾处理、道路货物运输、市政设施建设、城乡市容运营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环保咨询等。公司从创立之初至今,始终坚持质量优先,目前已在环保科技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吸引了诸多知名合作商的关注和合作。
公司始终坚持规范经营、稳定发展,在稳定中求机遇,变革中求发展,不断优化项目,提升管理水平,服务品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积极培训优秀员工,激发员工的上进心,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公司专业团队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环保新技术以及先进的环保装备,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环保硬件与服务。
境尚净美,美丽中国。拥抱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是境尚净美环保企业的发展宗旨。厚植绿色低碳;改善人居环境,拥抱美好生活为企业发展目标。践行“让生态环境更美好”的光荣使命,矢志不渝担当绿色卫士,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环境治理方案。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努力打造享誉世界的环保科技型、服务型企业,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活更美好。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