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池州市金九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5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4-09-0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金九华国际大酒店(原九华山中心大酒店)是按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旅游商务酒店,地处风景区主入口黄金地段,东临风景区管委会政务区和狮子峰景区,南望九十九米地藏菩萨露天铜像及铜像广场,与商业步行街相对,与游客服务中心和佛光大道为邻。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环境怡人。
金九华国际大酒店风格别致,设计新颖,布局巧妙,功能齐全,与风景名山协调统一,与佛教圣地相得益彰,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康体、娱乐、商务于一体,总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商务标间、行政标间、商务单间、行政单间、豪华套房、总统套房共200间,有各类大小会议室5个。酒店拥有容纳500余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大厅、多个装饰豪华、风格迥异的包厢,餐饮特聘地方名厨主理,菜肴广采各派谱系又独具地方特色,尤以佛教素宴、各类山珍野菜等系列菜肴最为脍炙人口。
金九华国际大酒店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优质服务、安全第一”的服务宗旨,以“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光临本酒店的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灵山九华,佛佑天下”,愿神奇灵秀的九华山带给您好福气、好运气;愿金九华国际大酒店的优质服务带给您好心情。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