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合肥微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11-08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About/US:
RIVERS PROMO INC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专业从事北美市场促销礼品销售超十年经验,年销售额过1000万美金。在美国我们专业做促销品、礼品超过10年,拥有ASI/SAGE/PPAI/DC等强大的网络推广平台,以及专业的平面营销平台,询盘质量高,成单率高。

公司目前在中国苏州、义乌、合肥三地设有三个分公司,在职员工近一百人,办公场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公司专注箱包、电子消费品、文具礼品等领域设计开发、生产与贸易。集设计、加工、贸易、生产采购物流清关供应链流程服务于一体。产品全,工厂多,价格优。

公司下设业务部、市场部、研发部、设计部、采购部、物流部、客服部、印刷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多个部门,具有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和职位晋升空间发展体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更是具有10年以上的外贸实操经验。

Here,you will get:
1.值得奋斗二十年的事业
2.拼搏、活力的团队氛围
3.细致、专业的培训指导
4.优于同行业的薪酬
5.快速广阔的上升空间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