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上海麦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5个
在招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1-2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上海麦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技术服务、生产运行为一体的工程技术公司,承担了全国范围内众多钢铁厂的石灰窑施工及技术服务。
本公司汇集了国内从事双膛石灰窑的技术人员和专家,最近几年致力于双膛石灰窑的项目管理优化以及技术服务工作,在双膛石灰窑行业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公司技术人员具体包括:土建、钢结构、机械、电气自动化、耐火材料、燃烧系统、窑炉工艺等。我们的人员曾经在国营企业多年从事经营管理和运行石灰窑工厂,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运行经验。
上海麦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麦尔兹公司国内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是大连华锐重工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冶集团(MCC五冶,二十冶等)、宝钢集团(宝钢工程)、柳钢集团等的合作伙伴。
2021年上海麦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池州市青阳县承建了一座日产600吨的(瑞士)麦尔兹双膛石灰窑并负责生产运行、保养和管理工作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