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服务
青阳德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4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7-1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简介
青阳县德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木镇工业区,毗邻中国四大佛教旅游胜地之一的九华山。青阳德信是宁波德信紧固件有限公司在寻求企业拓展期间,以安徽省支持机械制造强省为契机,抓住青阳县政府招商引资的机会在木镇工业区出资兴建的金属制品企业。
企业占地25000平方米,一期8500平米标准厂房于2021年9月建成并投产。二期厂房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完成建设。前期,青阳德信将继续生产不锈钢、合金钢、耐候合金钢、碳钢、铜、铝等材质的外螺纹紧固件、标准件、非标件、异形件等【生产标准涵盖GB、ISO、IFI、BS、JIS、AS、DIN等,规格范围M8 (5/16’’)----M76 (3’’)】 ,为德信原有的客户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不久的未来,青阳德信将投入精密机械加工、新能源产品、铝压铸和精密浇铸的研发和生产,优化企业产品结构。
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美丽的九华山下,青阳德信将继续秉承德信人“以人品做产品,以思想做企业”的理念,汲取宁波德信优良的技术经验,同时取长补短,提升管理,执着创新,实现现代化工厂管理模式,以质取胜,以德取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加班补助
全勤奖
压力小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